?

?

English Pamphlet
Translated Pamphlets

芷若園是一項危機介入及支援服務,主要為性暴力受害人、面對家庭暴力或其他家庭危機的個人或家庭,提供全面的援助,包括24小時熱線、外展服務和短期住宿服務。

服務目標

協助當事人及其家人即時處理危機及困擾,防止問題惡化,及早聯繫醫療和社會服務等單位,以提供有效及協調的服務。

協助及陪伴性暴力受害人取得適當的醫療、法律和心理輔導等服務;盡量避免讓當事人覆述受害經過,減輕創傷,並加強當事人的抗逆能力。

服務對象

不論年齡、性別、種族、性傾向及性別認同

- 性暴力受害人;
- 面對家庭暴力的個人或家庭,包括受虐兒童、被虐配偶(包括被虐男士)及被虐長者等;
- 面對其他家庭危機而需緩衝避靜或庇護的個人或家庭。

東華三院芷若園支援性暴力受害人服務:http://18281.tungwahcsd.org

服務單位告示(以PDF 格式下載)

- 東華三院芷若園職員架構圖
- 服務使用者權利和守則
- 意見收集及回應政策
- 服務資料索閱借閱指引
- 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服務使用者/親屬約章
-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投訴及讚賞的處理通告
- 服務意見表


?

本網站會使用像素標籤(pixel tags)記錄網站的瀏覽情況,收集得來的數據經整合及分析後,會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網頁及追蹤網上廣告的成效,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