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X商业电台:「万大善事有东华」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为庆贺145周年院庆,东华三院伙拍香港商业电台,将于今年推出一连串以「万大善事有东华」为主题的庆祝节目,邀请了一众明星参与,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院庆之喜!

活动的口号为「善在必行145年」,顾名思义,就是透过富趣味性的节目,展现东华三院145年来在香港历史及慈善事业上担当的角色,加深大众认识之余,同时邀请大家加入「善行」行列,尤其是年青一代,一齐行善最乐,把慈善精神传遍社区每一个角落。

精彩节目包括:

1.《万大善事有东华》宣传短片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简介:每月播放展示不同主题的短片,藉此加深公众人士对东华三院多元服务的认识。主题包括婚礼筹备、特殊教育、殡仪及殓葬服务等,并会邀请知名艺人参与演出。

2.《东华创奇职》招募活动
日期:2015年5月至11月
简介:招募年青人于东华三院旗下单位工作一天,以富趣味性的手法介绍东华三院鲜为人知的服务。

3. 东华三院X「名插画师」善慈设计比赛
日期:2015年8月
简介:邀请公众按特定主题,设计创意十足的画作,嬴取限量版「名插画师」设计的精美礼品。

4.《东华卡拉接星Sing》
日期:2015年9月至11月
简介:邀请公众人士提交歌唱短片,并藉此筹募善款。筹得最高善款的参加者,将有机会与特选唱歌手作现场合唱。

5. 《刻骨铭心东华情》电台节目
日期:2015年10月至11月
简介:邀请多位重量级的嘉宾,论述香港古今,从中带出东华三院悠久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