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联欢晚宴
推动东华三院善业迈向新一年 福泽社群

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交代就职典礼已于四月一日正午十二时在上环普仁街十二号东华医院礼堂圆满举行,而同日晚上八时,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联欢晚宴亦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邀得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太平绅士莅临主礼以及一众商界名人参与,场面热闹。

晚宴上,东华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马陈家欢女士及东华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于台上对谈,分享荣任主席的感受,并同时希望东华三院可承先启后,继续发挥「东华精神」,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晚会开始前场内特别展示了「爱不同艺术」(i-dArt)的作品,「爱不同艺术」是东华三院社会服务科于社区内设立的一间非一般的艺术廊,以推广及展示弱能人士的艺术及促进共融艺术为目标。现场更邀请了多位i-dArt的艺术家即场绘画,向参与嘉宾展示他们的创作天份。当晚亦安排来自「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创作音乐剧」的年青学员唱歌表演,表现他们热爱音乐和生命,坚信梦想的精神,为晚会注入青春活力。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03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8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3个教育服务单位及215个社会服务单位,涵盖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另东华三院文物馆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以推动保护文化遗产的工作,并设立东华三院档案中心,让珍贵文化资产得以储存。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857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1.	东华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马陈家欢女士(前排右六)连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太平绅士(前排左七)及其它董事局成员于「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联欢晚宴」上合照。

  1. 东华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马陈家欢女士(前排右六)连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太平绅士(前排左七)及其它董事局成员于「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联欢晚宴」上合照。

东华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马陈家欢女士(X)及东华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X)于台上对谈,分享荣任主席的感受。

  1. 东华三院二0一六∕二0一七年度主席马陈家欢女士(中)及东华三院二0一五∕二0一六年度主席何超蕸小姐(左)于台上对谈,分享荣任主席的感受。

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成员向嘉宾祝酒及合唱145周年主题曲「善在必行」。

  1. 东华三院乙未年及丙申年董事局成员向嘉宾祝酒及合唱145周年主题曲「善在必行」。

晚会前邀请了「爱不同艺术」(i-dArt)艺术家即场绘画,展示他们的创作天份。

  1. 晚会前邀请了「爱不同艺术」(i-dArt)艺术家即场绘画,展示他们的创作天份。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创作音乐剧」的年青学员表演「梦想‧同行」。

  1.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创作音乐剧」的年青学员表演「梦想‧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