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MY WAY 中学生生涯发展教育计划」成果分享会暨联校职涯体验大使计划嘉许礼

东华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务中心于2015年获民政事务局资助,在本院属下十五间中学推行「MY WAY中学生生涯发展教育计划」,为初中学生提供一系列生涯规划活动,让同学建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以装备自己的能力和技巧,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整项计划包括中一生涯规划课程、中二联校生涯规划座谈会及中三职场大使体验活动,共逾三千名学生、老师及家长受惠。

计划于7月5日举行成果分享会暨联校职涯体验大使计划嘉许礼,向教育及社会福利界同工分享计划内容及派发教材套,并嘉许四十一位在中三联校职场大使计划中表现优秀的学生。第二阶段的「MY WAY中学生生涯发展教育计划」再度获得民政事务局「青年生涯规划活动资助计划(2016/2018)」的资助,让更多初中学生持续接受有系统的生涯规划课程。


参与联校职场大使体验计划并表现优异的中三同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