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杰出学生奖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优异成绩奖颁奖礼

「东华三院杰出学生奖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优异成绩奖颁奖礼」于12月17日举行,以表扬本年度在学业成绩、课外活动或社会服务方面有卓越表现的学生,以及于应届文凭试考获优异成绩的学生。今年共有83位来自本院属下中学、小学、幼稚园及特殊学校的学生获杰出学生奖,当中有50位学生获颁「东华三院杰出学生奖」,另有33位中、小学学生获颁「东华三院杰出学生奖(课外活动)」;此外,25位在应届文凭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亦获得嘉许,当中16位考获4科或以上5*或5**。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勉励同学除了要注重学业及才能发展,亦应注重个人修为,思考个人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以至对世界的权利与义务,在放眼世界的同时,亦要关注身边的事物,做好本分,并装备自己,迎接不同的挑战。本院于1980年成立「杰出学生奖」,旨在鼓励和表扬品学兼优的学生,并寄望得奖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紧记校长、老师和家长的教导和栽培。东华三院属下中学今年参与文凭试的考生约有2,200人,整体成绩较往年进步,超过7成学生考获5科第二级或以上的成绩;超过4成学生考获入读「大学联合招生」的资格。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前排左五)及董事局成员与取得优异成绩的应届文凭试考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