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联校专业发展日2017

第五届东华三院联校专业发展日于1月20日举行,为本院属下的中学、小学、特殊学校及幼稚园2,000多位学校管理要员、校长、教师、辅助教学人员和专业人员提供专业培训。

今年专业发展日的主题为「上海经验:国际研究与教师专业发展」,邀得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太平绅士莅临主礼,香港岭南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刘智鹏博士及中国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出席作专题分享。刘智鹏博士介绍了东华三院历史档案的香港史,让本院教职员从中认识本港历史,加深他们对本院历史、核心价值及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将东华三院关爱、贡献及服务社会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张民选教授则分享了他在国际教育研究与教师专业发展的最新资讯和丰富经验,扩阔本院教职员在教育及专业发展的国际视野,推动教师专业发展,以提升教学效能以及服务质素。


在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左一)及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右一)陪同下,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太平绅士(右二)颁发纪念品给中国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暨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


在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左一)及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右一)陪同下,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太平绅士(右二)颁发纪念品给香港岭南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刘智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