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中央电子教育系统 (CEES) 教师培训工作坊

本院教育科联同资讯科技处,于2015年10月启动3年院本中央电子教育系统 (下称CEES)发展计划,分阶段在院属中、小学开发和推展CEES,利用共通的资讯管理平台直接收集学校日常运行和学生学习情况的数据,并进行分析。

为提高本院属下中、小学、特殊学校及幼稚园的行政效率,CEES计划将开发「电子学校月报表」,将大部份的行政资料及数据电子化及系统化,以减轻学校处理行政文件及报告的时间和工作,并加强办学团体与院属学校之间的连系和沟通。CEES教师培训工作坊于2017年10月14日 (六)上午假东华三院甲寅年总理中学礼堂举行。经过本院和系统供应商代表简单介绍CEES的目标、内容及相关模块后,本院属下35所学校的校长及教师就「电子学校月报表」的发展进行分组讨论,并将各校对CEES及「电子学校月报表」的意见及提问呈交教育科,以完善CEES计划的安排和发展。


本院学务总主任吴奇埙先生向本院属下校长及教师介绍CEES的发展目标及计划。


35所属校校长及教师就CEES及电子学校月报表的发展计划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