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社会企业iBakery于上环无限极广场开设第8间分店
主打无添加面包及环保限定咖啡杯

东华三院属下社会企业iBakery在无限极广场全力支持下,成功落户上环最繁忙的地段,于该广场开设第8间分店—iBakery无限极广场专卖店,并于5月3日正式开业。为庆祝新店开幕,iBakery的无添加系列手工面包会加入全新款式,包括葱花肉松卷、红豆烧饼和海盐朱古力圈圈包,让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东华三院社会企业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制造,无添加剂及防腐剂的优质面包。

此外,东华三院作为推广绿色生活的先导者,iBakery亦积极向应环保推广减少使用即弃餐具,推出「iBakery x KeepCup」限定咖啡杯。整个杯的配件可回收,安全无毒,亦不释放BPA或BPS等有毒物质,轻身耐用,极适宜自携此杯购买咖啡及各式饮品。限定咖啡杯在5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接受换购,顾客惠顾任何产品或食品满20元,可获盖印一个,集齐8个盖印并填妥「会员申请表」,即可于iBakery全线分店、赏味轩(香港大学及香港教育大学)及自在轩,以48元换购「iBakery x KeepCup」限定咖啡杯1个(换完即止)。

iBakery 无限极广场专卖店

地址:香港上环德辅道中199号无限极广场1楼 AS01舖

电话:3586 387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晚上6时30分)

关于iBakery

iBakery是东华三院属下专门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的社会企业,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并通过优质餐饮及烘焙产品,让社区人士认识及认同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动「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现时开设有11间分支共聘用超过120名雇员,当中六成为残疾人士。自从iBakery爱烘焙品牌于2010年成立至今,先后在西环设立面包工房、在金钟政府总部设立西餐厅、在香港大学及添马海滨长廊设立轻食站、在沙田大围设立生产及培训中心,还在多个市中心商场成立短期专卖店,短短数年获得多个社企奖项,得到顾客及市民肯定。

一般查询:2816 5233

电邮:ibakery@tungwah.org.hk

iBakery网址:http://ibakery.tungwahcsd.org

iBakery Facebook专页:iBakeryhk

关于东华三院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21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0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5个教育服务单位、229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5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查询iBakery详情,请致电3586 3871 或 6077 5365或电邮​ livan.wong@tungwah.org.hk 与黄丽娟小姐联系。

 

iBakery全线店铺资料

iBakery 无限极广场专卖店

地址:香港上环德辅道中199号无限极广场1楼 AS01舖

电话:3586 387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晚上6时30分

iBakery坚尼地城店

地址:坚尼地城域多利道一号百年大楼2座地下2号舖

电话:2816 5233 营业时间:上午7时至晚上8时

iBakery上环店

地址:香港上环普仁街17号东辉花园地下5号

电话:2587 1168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晚上6时

iBakery Gallery Café爱烘焙餐厅

地址:金钟添马公园添马茶座

电话:2352 2700 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9时

iBakery 爱烘焙轻食站 (添马)

地址:金钟添马公园海滨长廊

电话:2511 8230 营业时间:下午12时至晚上8时

iBakery 轻食站 (香港大学)

地点:香港大学邵逸夫楼地下平台

电话:5402 454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下午5时

iBakery悦来坊专卖店

地点:荃湾荃华街3号悦来酒店悦来坊地库(KFC旁)

电话:9341 9727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7时 (逢星期一休息)

iBakery合和中心专卖店 (暂停营业至20189)

地点:湾仔合和中心地下

 

 

葱花肉松卷:一点惹味,十分松软,早午晚都啱食!   葱花肉松卷:一点惹味,十分松软,早午晚都啱食!

葱花肉松卷:一点惹味,十分松软,早午晚都啱食!

红豆烧饼:红豆馅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红豆烧饼:红豆馅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红豆烧饼:红豆馅配吉士,非一般Creamy口感!

海盐朱古力圈圈包:海盐朱古力把味道层次升级,口味不凡 !   Photo 3b

海盐朱古力圈圈包:海盐朱古力把味道层次升级,口味不凡 !

「iBakery x KeepCup」限定版咖啡杯 :杯身极轻又耐用,全杯配件可回收,安全无毒,不释放BPA或BPS有毒物质。iBakery鼓励顾客自携杯享用饮品,为环保出一分力。

「iBakery x KeepCup」限定版咖啡杯 :杯身极轻又耐用,全杯配件可回收,安全无毒,不释放BPA或BPS有毒物质。iBakery鼓励顾客自携杯享用饮品,为环保出一分力。

iBakery无限极广场专卖店加入全新款式的无添加系列手工面包,包括葱花肉松卷、红豆烧饼和海盐朱古力圈圈包,让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东华三院社会企业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制造,无添加剂及防腐剂的优质面包。

iBakery无限极广场专卖店加入全新款式的无添加系列手工面包,包括葱花肉松卷、红豆烧饼和海盐朱古力圈圈包,让上班族可以享受到每天由东华三院社会企业的不同能力人士手工制造,无添加剂及防腐剂的优质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