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东华之友」月捐计划18/19

癌症是危害生命的头号杀手,但现代医学已有不少有效药物及疗法,可以控制肿瘤生长、减低复发率,从而增加患者生存机会或延长生命。可惜,新药物及疗法的费用往往较昂贵,并且在公立医院属于自资购买的医疗项目,部分病人因未能负担而失去治疗机会。您愿意伸出援手,让有需要的者得到帮助吗?

我恳切期望您能回应我们的呼吁,立即捐款支持「东华三院乐仪癌病治疗资助基金」。您只要捐款港币500元或更多,即可协助我们帮助更加多有需要的病人,让他们有一个重获健康的机会。另外,您亦可考虑加入成为我们的「东华之友」,只要持续一年每月捐款港币200元,可以让我们策划和发展长远的医疗、教育、社会福利及文化保育服务。

一次性捐款 (是次呼吁所筹得的单次捐款将全数拨入「东华三院乐仪癌病治疗资助基金」)

  • 实时透过 VISA/ MASTERCARD 网上捐款
  • 支票连同 捐助表格 寄交上环普仁街十二号东华三院筹募科(支票抬头请填写「东华三院」或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每月定额捐款:加入成为我们的 东华之友

查询:1878 333 (本院职员当乐意提供更详细活动资料)

东华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赞助人已赞助各项筹募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活动筹得的公众善款中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本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