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好人好事:英文写作比赛2021-22」— 评审面试及典礼安排

东华三院「好人好事:英文写作比赛」由2015年开始举办,旨在启发年轻人的创作力及反思,为学生提供展现写作才能的平台,同时向他们心中能实践善良、尊重、公正、人道精神等端正品行并达到社会期望的榜样致敬,从而为社区注入创意和正能量。

本年度的比赛收到来自约140所中小学合共约1,100篇参赛文章。经过大会的精心挑选,已经分别选出初级组(小四至小六)、中级组(中一至中三)及高级组(中四至中六)的最后10强!大会已透过电邮方式个别通知入围最后10强的学校老师,以安排各组别入围学生出席7月18日(星期一)的面试,面试评审来自教育局、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大学以及香港大学四个机构。

颁奖典礼拟订于2022年9月举行,大会将邀请各组别最后10强学生以及校长、老师、家长出席。本院亦会按照疫情的最新发展而作出妥善安排,届时请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