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小学联校「有品足球大使」计划2017简介会及教师培训讲座

鉴于去年的东华三院小学联校「有品足球大使」计划取得美满成果,逾百位「有品足球大使」经过多项培训及活动后,在自律、礼貌、独立、积极性、进取心及关爱他人等方面均有明显的进步,成功体现了「踢好波,做好人,读好书,放眼世界」的目标。东华三院罗裕积小学更于本年获优质教育基金批出约37万元,以持续推动该计划的发展。

计划于3月25日于东华三院罗裕积小学举行简介会,向近200位学生及家长介绍计划的目标及内容,并邀请了广华医院儿科部门主管吴国强医生、营养师张智良先生及物理治疗师陈玉月女士讲解运动员在饮食和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本院亦邀得香港五人足球发展经理曾伟忠先生与属下小学体育教师分享他在足球培训方面的宝贵经验,期望能进一步深化足球培训方式,增强培训的成效。


逾200位东华三院小学学生及家长认真聆听讲者讲解,气氛轻松活跃。


本院小学体育教师聚精会神聆听香港五人足球发展经理曾伟忠先生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