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奖学金颁奖典礼

东华三院在3月11日于东华医院礼堂举行「东华三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向来自全港不同中学的学生颁发「东华三院146周年奖学金」及4项院属奖学金,以奖励在2016年中学文凭考试有杰出表现、现正升读高等教育院校学位课程的同学。

东华三院周年奖学金在2010年成立,公开接受全港中学生申请,目的是奖励于公开考试成绩优异、获中学校长推荐,以及有逆境自强经历的优秀学生。该项奖学金逐渐为文凭试考生所认识,今年共有43名学生入选,其中15名学生最终荣获「东华三院146周年奖学金」。东华三院另外设有多项奖学金供升读大学的院属中学毕业生申请,包括「东华三院历届主席会奖学金」、「东华三院李兆忠纪念奖学金」、「东华三院王氏港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奖学金」及「东华三院陈婉珍博士奖学金」,并以定额奖学金的方式,每年资助毕业生在修读大学课程期间的学费及其它开支。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前排右四)、东华三院历届主席会奖学金委员会主席、东华三院顾问局成员暨乙亥年主席吕博硕太平绅士(前排左四)、东华三院王氏港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奖学金捐助人暨东华三院庚辰年主席王忠桐,BBS(前排左三)及董事局成员,与东华三院146周年奖学金得奖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