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办学宗旨

东华三院一贯的办学精神乃为社会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务,作育英才,使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后能尽展所长,回馈社会。本院为本港儿童及青少年进行「全人教育」,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发挥个人的潜能,培养他们日后成为具备知识技能、有独立思考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和关注社会事务的良好公民。

本院培育儿童及青少年有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观,并以校训「勤、俭、忠、信」为进德修业的依归,勉励他们拓展丰盛而有意义的人生。

学校资料查找


幼稚园教育

幼稚园教育

东华三院办有18所幼稚园,在2022/2023学年就读学生共3,912名。本院幼稚园分设上午、下午及全日班,为2岁8个月至6岁的儿童提供幼稚园教育服务。

小学教育

小学教育

东华三院办有15所小学,在2021/2022学年,共收录约8,058名学生。

中学教育

中学教育

东华三院办有18所中学,在2021/2022学年,共收录约11,762名学生。

专上教育

专上教育

为回应社会对专上教育学位的需求,东华三院成立了东华学院,为中学毕业学生提供学士学位及副学位课程。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

东华三院办有三所特殊学校,为6至18岁轻度及中度智障儿童提供教育服务,在2021/2022学年,共收录约300名学生。

学生辅导服务

学生辅导服务

东华三院设有学生辅导部及两间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务中心,为有需要的学童提供专业的评估、咨询及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