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150周年奖学金

「东华三院150周年奖学金」现正接受申请,该奖学金的目的是奖励本港中学成绩优异,获所属中学校长推荐及成功于2020/21学年经「大学联合招生办法」入读本地学士学位课程的应届毕业生。名额最少为15个,得奖的同学每人可获发放一笔过港币10,000 至2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奖学金款额将由奖学金甄选委员会决定,总额最高为港币300,000元。而得奖同学无须放弃其同时获得的其它奖学金,以资助其学费、学习活动或生活开支。

基本提名资格

  • 每所本港中学的校长可推荐一名成功获取录为2020/21学年注册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该名学生需在2020年中学文凭考试中至少两科或以上考获5**级的成绩。
  • 获选学生必须成绩优异,品格良好,热心社会事务,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及义务工作。如来自综援家庭或获学生资助计划(学生资助)全额津贴,并有逆境自强经历的同学,将获优先考虑。
  • 如遇有克服特殊困难 (如残障或有特殊生活背景) 而成功经「大学联合招生办法」入读本地学士学位课程的应届毕业生,学校可由「校长特别提名」途径额外多提名一位学生,而被提名的学生则可豁免上述文凭试最低成绩要求,但仍必须成功入读「大学联合招生办法」的本地学士学位课程。

申请办法

并于截止日期前邮寄或亲身递交至东华三院教育科。
(地址:香港上环普仁街12号东华三院黄凤翎纪念大楼5楼)

查询电话:2859 7665
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