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档案及历史文化办公室推出全新「珍藏·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档案」网站

为与大众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档案及历史文化办公室推出全新的「珍藏·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档案」(www.twmarchives.hk) 网站。除了加强原本三个专辑的内容,更新增「征信录」及「东华月刊」两个档案专辑。

「征信录专辑」上载从1873至1910年间共23本《东华医院征信录》部份内容,它们是文物馆保存年份最早的一批档案,非常珍贵。

「东华月刊专辑」上载1931年出版的「东华医院月刊」及1947-1950年间出版共23期「东华月刊」全部内容,这项早年东华的公关刊物,今天极具研究价值。

在东华三院踏入148周年之际,我们诚意献上全新「珍藏·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档案 (www.twmarchives.hk) 网站,感谢各位一直支持东华的历史文化工作。

「珍藏·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档案」网站加入「征信录」及「东华月刊」两个档案专辑
「珍藏·分享──东华三院文物馆档案」网站加入「征信录」及「东华月刊」两个档案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