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从灾患看东华三院的善后服务」专题讲座

天灾横祸,无从估计,对个人和社会的伤害亦特别严重。在福利政策尚未完善的时期,东华三院在社会服务上担当重要的角色,凡发生各种灾患,东华三院都尽力向灾民提供医药、赈济、寻亲、遣送、殓葬及祭祀等善后服务,协助市民渡过难关,使生有所依、死有所安。档案及历史文化办公室特别邀请香港史学会总监邓家宙博士于201898日(星期六)假东华医院礼堂举办「从灾患看东华三院的善后服务」专题讲座,讲述东华成立以来的百年灾患及其提供的善后服务,分析当中的社会意义。「从灾患看东华三院的善后服务」专题讲座讲者:香港史学会总监邓家宙博士
日期: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时
地点:东华医院礼堂(香港上环普仁街十二号东华医院李兆忠纪念大楼地下)

即日起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接受电话报名(电话:2465 1498),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每次报名上限为2人。讲座以粤语进行,费用全免。

「从灾患看东华三院的善后服务」专题讲座 - AM730广告稿  (2018.9.8)
「从灾患看东华三院的善后服务」专题讲座 - AM730广告稿  (2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