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东华三院文物馆暂别牌匾对联活动」已于6月5日及18日顺利完成

「东华三院文物馆暂别牌匾对联活动」已于6月5日及18日顺利完成,不少朋友也抽空于这两天到文物馆参观及拍照,以留下历史性的一刻。这两天活动,除了有导赏及工作坊外,我们更邀得丁新豹博士及刘智鹏博士为我们各主讲一场专题讲座,反应热烈,座无虚席,不少朋友也因额满而未能参加,殊甚可惜。为此,我们在征得两位讲者的同意下,决定将两场讲座的影片上载至互联网,与各位一同分享是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请点击以下连结观看影片:
丁新豹博士「胞与为怀 ── 东华三院文物馆牌匾对联」讲座录影 (2016.6.5)
(https://youtu.be/E1X0SaFGq2g)
刘智鹏博士「文物建筑保育的挑战 ── 东华三院的历史建筑」讲座录影 (2016.6.18)
(https://youtu.be/awSulKuYE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