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LGT皇家银行诚意呈献:东华三院慈善万圣夜
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同时支持广华医院重建

由东华三院主办,「LGT皇家银行诚意呈献:东华三院慈善万圣夜」将于10月9日(星期六)假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为东华三院广华医院重建发展基金筹募经费,以支持广华医院建立现代化的设施,建设以病人为本的环境,为市民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公众即日起可于东华三院网站www.tungwah.org.hk/halloween 查询活动详情及捐款方法,或致电本院全年捐款热线1878 333了解详情。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踊跃捐款支持!

是次活动为该院继2018年举行「东华三院万圣节反转乐园慈善跑」后,再次于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万圣节慈善活动,呼吁大众继续鼎力支持,与亲友一同畅游迪士尼乐园之余,亦为广华医院重建出一分力。当日大会为参加者安排一连串万圣节期间限定节目,以及特别限定呈献的「魔雪奇缘音乐会﹕从阿德尔出发」表演、于「明日世界」享用专属包场时段至晚上十一时正、于包场时段与一众以全新万圣节装扮登场的迪士尼朋友于美国小镇大街自拍留念等活动。活动更获叱咤903全力支持,邀得年青歌手首次于奇妙梦想城堡举行压轴迷你音乐会,演出歌手包括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为入场的参加者送上一个独一无二的音乐表演!

除捐款担任活动赞助人外,善长亦可捐款获取门票,详情如下:

门票种类 捐款金额
标准门票 (12至64岁) $880
小童门票 (3至11岁) $680
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 $180
亲子套票
(两位成人 + 两位小童)
$2,680
「欢乐3+1」套票
(三张活动当日标准门票+一张其它日子1日门票)
$2,680

所有参加者将获发门票、迪士尼纪念礼品及活动通行证,凭活动通行证更可于指定商店购物享有8折优惠。

是次筹募活动的筹委会主席由东华三院第四副主席何猷启先生担任,委员包括东华三院第三副主席邓明慧女士、总理庄紫祥先生、总理蔡加怡女士、总理张馨玲女士、总理王汉杰先生、总理杨燕芝女士、总理陈鹏宇先生及总理杨立君先生。

是次活动为「东华三院广华医院重建发展基金」筹募经费。东华三院于1911年成立广华医院,现属医院管理局辖下九龙中联网其中一所急症医院。医院于2016年起进行重建,整项重建计划需时十年,并预计于2026年竣工。广华医院在重建后将继续担当急症全科医院的角色,新增的服务及设施如下:

  • 计划增加500张病床及10间手术室;
  • 于急症室增设流感征状隔离区域及24小时计算机断层扫描服务,以及新增急症   科病房,扩大观察房;
  • 将专科门诊诊症室由现在的44间增至约100间;
  • 重建后的综合日间医疗服务中心将提供一站式日间医疗服务,方便病人接受治疗和长期护理;
  • 新增内科肿瘤科服务,并提供前线治理、诊症服务及化疗计划;及
  • 增设中西医结合病房,以拓展及提供更完善的中西医药医院服务。

 
东华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赞助人已赞助各项筹募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活动筹得的公众善款中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东华三院服务。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逾百五年,东华三院在医疗、教育、社会、历史文化保育及公共服务方面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50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6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8个教育服务单位、227个安老、青少年及家庭、复康及社会企业/创新的社会服务单位,两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以及22个提供殡葬及庙祀服务的公共服务单位。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52 东华三院企业传讯科联系

图一为活动海报。

图一为活动海报。

图二至图五为压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 图二至图五为压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

图二至图五为压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 图二至图五为压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
图二至图五为压轴迷你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泳儿、林欣彤、林奕匡及MC张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