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京慈善基金诚意呈献「东华三院150周年:游.艺.享.乐.东华村」社区同乐日,将率先由本院医疗衞生、教育、社会服务及公共服务单位,携手呈献连串丰富节目,与大众一同庆祝东华三院150周年,感受「东华村」的活力,同时为「东华三院广华医院重建发展基金」筹募经费。
欢乐通行证
每张$150,即可快速参与5项游戏
(只限即场购买)
慈善游戏券
设$20/3个游戏
游戏摊位时间至下午6时
当日场内将实施以下防疫安排,
务求让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下渡过轻松愉快的周末:

网上节目时间表

除了大馆的实体摊位及文化活动外,多个节目亦会于网上同步进行,让大家安坐家中亦可参与,共度轻松愉快的周末。

节目编排以大会最后公布为准

网上音乐会

欢迎于同日下午4时30分至6时到本院Facebook专页YouTube频道欣赏网上直播。首150位*顺序集齐于网上音乐会画面出现的指定数字、字母或符号,并答中游戏网页所有问题的参加者,将可获得丰富礼品,礼品详情请按此

*按本院服务器接收递交资料之时间为准,如有任何争议,东华三院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按出场序)
尹光先生
李晖师傅及香港太极青年团
戴祖仪小姐
伍富桥先生
黄剑文先生
周柏豪先生

捐助方式

下载纪念品订购
及捐款表格
下载
网上捐款
查看更多
其它捐款方法
查看更多

最新动态

追踪 @tungwah150 掌握最新消息

鸣谢

冠名赞助人

金钻赞助人

钻石赞助人

金赞助人

银赞助人

东华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赞助人已赞助各项筹募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活动筹得的公众善款中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本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