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澄清声明—东华三院与「东华三院社会运动关注组」并无任何关系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就有公众向本院查询有关「东华三院社会运动关注组」一事,东华三院特此作出以下声明,以释除谬误及疑虑。

东华三院一向竭力尽心为市民提供多元服务,以服务对象的福祉为本。本院从未批准任何人士或团体以本院名字(即「东华三院」)成立与政治议题有关的关注组,亦没有以任何形式授权或认可其以本院之名字建立专页及进行社会运动。本院与「东华三院社会运动关注组」没有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该组织所有的运行及行动,包括其开设的脸书专页,一概与东华三院无关。本院保留一切应有的权利。

一如以往,本院定会继续笃行善业,紧守岗位,全心全意为巿民提供优质的服务。恳请大家继续支持本院的慈善服务,让更多人士受惠。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40 6355 联系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