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香港钟表业总会捐赠流动数据卡予东华三院学校
支援学生网上学习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are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香港钟表业总会慷慨捐赠3600张50GB流动宽频数据卡予东华三院属下各中、小学,为学生提供为期两个月的免费流动数据宽频服务,以支援基层家庭学生在家进行网上学习,并缓解他们所面对的经济压力及困难。

为答谢香港钟表业总会对东华三院教育服务的大力支持,东华三院于2020年10月29日于东华医院地下礼堂,举行了一个捐赠仪式,由东华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院属中、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接受捐赠。

文頴怡主席在活动上感谢香港钟表业总会的慷慨捐助,惠及该院属下18所中学和14所小学,受惠学生人数多达1800位。由于复课后学生只需于上午回校上课,下午则需在家进行网上学习,故此是次捐赠能支援有需要的学生在家中有效地进行网上学习,达致在家持续学习的目的。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五年,东华三院在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方面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43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4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7个教育服务单位、225个安老、青少年及家庭、复康及社会企业/创新的社会服务单位,两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以及20个提供殡葬及庙祀服务的公共服务单位。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 东华三院企业传讯科联系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左)接受由香港钟表业总会主席李永安先生(右)代表香港钟表业总会捐赠的流动数据卡。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文頴怡小姐(左)接受由香港钟表业总会主席李永安先生(右)代表香港钟表业总会捐赠的流动数据卡。

图二为香港钟表业总会捐赠的流动数据卡。
图二为香港钟表业总会捐赠的流动数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