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Launching Ceremony of New School Bus of TWGHs Lucina Laam Ho Kindergarten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东华三院何蓝琼缨幼稚园新校巴启动礼

东华三院何蓝琼缨幼稚园荷蒙何鸿燊博士大紫荆勋贤GBS及夫人何蓝琼缨女士慨捐一辆29座学童巴士,并于2月18日举行新校巴启动礼,邀得捐款人代表何超凤女士及东华三院乙未年主席何超蕸BBS莅临主礼,与东华三院主席兼校监王贤志先生、董事局成员及该校校长一同主持启动仪式。

王贤志主席代表东华三院感谢何鸿燊博士家族对该院教育服务的关心和支持。他于致辞时表示,东华三院何蓝琼缨幼稚园一向着重学生的多元潜能发展,并举办众多课外活动,培养学生的兴趣及协助学生扩阔视野。

新校巴的车身设计以明亮的颜色配合小种子图案,展现该校愉快学习的氛围,及寓意学生在东华三院、学校和家长的支持及悉心栽培下,茁壮成长。新校巴除接送学生每日往返学校外,亦可接送学生参与学校安排的各类课外活动,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此外,新校巴备有定位系统,家长可透过手机应用程式掌握校巴到达时间,以及学童上落校车的情况,更有效保障学生安全。

东华三院何蓝琼缨幼稚园创办于2017年,是该院属下第16所幼稚园。秉承东华三院的办学宗旨,以校训「勤、俭、忠、信」为依归,该校尤为重视幼儿的德育发展及社群生活态度,透过加强全方位学习活动,让幼儿从群体学习生活中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21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0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5个教育服务单位、229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52 联系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兼校监王贤志先生(右四)联同董事局成员、该校校长与主礼嘉宾何超凤女士(左四)及乙未年主席何超蕸BBS(左三)一同主持新校巴启动仪式。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兼校监王贤志先生(右四)联同董事局成员、该校校长与主礼嘉宾何超凤女士(左四)及乙未年主席何超蕸BBS(左三)一同主持新校巴启动仪式。

图二为嘉宾与幼稚园学生于启动礼后试坐新校巴。
图二为嘉宾与幼稚园学生于启动礼后试坐新校巴。

图三为新校巴备有定位系统,更有效保障学生安全。
图三为新校巴备有定位系统,更有效保障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