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TWGHs iBakery launches New Year Cookie Sets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东华三院社会企业iBakery
美味曲奇迎新春

新春将至,东华三院 iBakery特别推出两款满载祝福的春季限定产品,为市民送上美味曲奇及新春祝福。iBakery春季限定产品包括「风吕敷曲奇礼盒」及「大福曲奇礼罐」,由iBakery专业团队负责,全人手制作,用料天然,不含任何添加剂及防腐剂。抱著「小小一口美味,带来点点不同」的信念,iBakery以优质的美味让大家喜洋洋迎新春。

1.   「风吕敷曲奇礼盒」预订优惠$208 (原价$228)
一盒包含腰果、榛子、种子提子、双重朱古力、全麦杏仁及牛油唧花,合共六包不同口味的曲奇(约500克),并附送印有精美曲奇图案的风吕敷,作为新春拜年贺礼,既大方得体又具特色。(风吕敷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   「大福曲奇礼罐」预订优惠$158 (原价$178)
每罐除了包含应节的大福牛油曲奇外,还有榛子、腰果、双重朱古力及全麦杏仁曲奇,5款合共28块(约300克)。此外,饼罐特别采用了东华三院「爱不同艺术」的学员陈诗敏的新作-「浅绿色的树叶」,以配合万象更新的新春节日气氛。

欢迎以订购表预订,或到iBakery以下分店选购。

iBakery坚尼地城店
地址:坚尼地城域多利道一号百年大楼2座地下2号舖
电话:2816 5233      营业时间:上午7时至晚上8时

iBakery 轻食站 (香港大学)
地点:香港大学邵逸夫楼地下平台
电话:5402 4546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下午5时

iBakery Gallery Café爱烘焙餐厅
地址:金钟添马公园添马茶座
电话:2352 2700      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9时

iBakery合和中心专卖店
地点: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地下
电话:6739 0073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7时 (逢星期日休息)

iBakery奥海城专卖店
地点:奥海城商场二期UG/F的UCC Coffee外
电话:5460 2797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9时

iBakery悦来坊专卖店
地点:荃湾荃华街3号悦来坊地下
电话:9429 7630      营业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逢星期一休息)

关于iBakery
iBakery是东华三院属下专门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的社会企业,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并通过优质餐饮及烘焙产品,让社区人士认识及认同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动「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现时开设有八间分店共聘用超过70名雇员,当中超过一半为残疾人士。自从iBakery爱烘焙品牌于2010年成立至今,先后在西环设立面包工房、在金钟政府总部设立西餐厅、在香港大学及添马海滨长廊设立轻食站、在沙田大围设立生产及培训中心,还在多个市中心商场成立短期专卖店,短短数年获得多个社企奖项,得到顾客及市民肯定。

iBakery网址:http://ibakery.tungwahcsd.org/location/ibakery/
iBakery Facebook专页:iBakeryhk
一般查询:电话:2711 1345  电邮:ibakeryptc@tungwah.org.hk  

有关东华三院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03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8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3个教育服务单位及215个社会服务单位,涵盖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另东华三院文物馆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以推动保护文化遗产的工作,并设立东华三院档案及文物中心,让珍贵文化资产得以储存。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53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春季限定风吕敷曲奇礼盒
春季限定风吕敷曲奇礼盒

大福曲奇礼罐
大福曲奇礼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