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TWGHs Statement on Amendment to the Fugitive Offenders Ordinance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东华三院回应修订逃犯条例的事宜

近日社会不同界别就「逃犯条例」修订作出的回应及行动,东华三院一直密切关注最新情况及造成的影响。现谨就有关事件作出以下声明:

东华三院一向竭力尽心为市民提供多元服务,以服务对象的福祉为本。东华三院衷心期盼社会各方能以中立、客观和理性的态度对待事件,发挥互谅共融的精神。我们希望大家能积极沟通,让今次事件可以早日得出共识,和平解决。

本院会坚守全人教育精神,致力培养学生对各种社会议题作全面认识及多角度思考,并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学习环境。本院尊重同学表达意见的权利,但同学必须顾及自身及他人的学习需要,我们不支持学生参与罢课,或其它可能妨碍自己或他人正常学习的行为。

对于近日有包括社工业界及学界在内等不同工会及团体,就政府修订「逃犯条例」而作出罢工或罢课的呼吁及其它相应的社会行动,本院尊重员工以个人身份参与非本院活动的选择,此乃其个人的判断及决定。

为确保本院服务及运行不受影响,本院已全面启动应变机制,指示各部门主管及员工要加强彼此沟通。本院亦呼吁各员工通力合作,顾及服务使用者需要,保持专业精神,紧守岗位,确保本院为市民大众提供的服务不受影响。至于本院属校方面,我们会尽力维持正常运行,期望属校教师本著专业精神,紧守岗位,携手维持学校的教学活动及正常运行。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40 6355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