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edia Centre

TWGHs Wong Chu Wai Fun Kindergarten 25th Anniversary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are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东华三院黄朱惠芬幼稚园自1992年创校至今,一直秉承本院「全人教育」的办学宗旨,致力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深受家长爱戴。为庆祝成立25周年,学校于5月23日举行25周年校庆典礼,邀得教育局元朗区总学校发展主任邝英伟先生莅临主礼。

校庆典礼以「同心童梦廿五载,精彩绽放展未来」为主题,而东华三院主席兼校监王贤志先生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东华三院黄朱惠芬幼稚园一向重视学生的全人发展,锐意发掘学生潜能,提供多元化课程及活动,包括朗诵、舞蹈、武术、跳绳及音乐课程等,让学生发展多方面兴趣。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帮助学生发挥潜能,提供更多参与不同表演及活动的机会,拓阔他们的视野及学习经验,同时建立自信。

东华三院黄朱惠芬幼稚园致力推动「绘本教学」及培育多元潜能,旨在增强学生的语文能力,并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和创意思维。学校亦鼓励学生参加不同的校外比赛,其中学校拉丁舞队在「全港十八区校际舞蹈公开赛」中夺得团体组金奖,中国舞队则在「第三届青商杯港深舞蹈交流大赛」获银奖;而在「第69届香港学校朗诵节」及「第70届香港学校音乐节」中,派出的参赛学生均获奖项,成绩令人鼓舞。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21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0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5个教育服务单位、229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Photo 1
图一:东华三院主席兼校监王贤志先生(左一)、东华三院副主席马清扬先生(右一)向主礼嘉宾教育局元朗区总学校发展主任邝英伟先生(中)致送由学生参与制作的纪念品。

Photo 2
图二:东华三院主席兼名誉校监王贤志先生(后排左五)及主礼嘉宾教育局元朗区总学校发展主任邝英伟先生(后排左六)与嘉宾合照。

Photo 3
图三:学生为25周年校庆表演,充分展现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