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学生大使伦敦参访团总结分享会

东华三院学生大使伦敦参访团总结分享会已于2月18日顺利举行,22位学生大使与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董事局成员及嘉宾分享参访团的学习成果。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勉励同学要把伦敦参访团的亲身经验与其它同学分享,让其它未有参与交流团的同学亦能感同身受。

在分享会上,学生大使以分组话剧形式就4个主题,包括经济与贸易、华人团体、教育和前港督衞奕信勋爵,分享他们在伦敦的所见所闻。其后,学生大使更于会上表演唱歌及「数白榄」,令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表示对曾经协助推行此计划的嘉宾、校长及老师的谢意,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于会上向各单位致送感谢状;而学生大使亦向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董事局成员及执行总监送上小礼物,衷心感谢东华三院董事局对参访团的大力支持。


学生大使向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后排左四)、董事局成员及执行总监赠送小礼物,以示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