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会责任

作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服务机构,东华三院除了为广大市民提供适切的医疗卫生、教育及社会福利服务外,还积极承担社会企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发展。在制订政策及推行主要服务时,本院会充分考虑公众利益,照顾大众的需要,构建和谐社会。


迈向绿色机构

迈向绿色机构

本院竭力于医院、教育及社会服务范畴全面推广环保概念。于二OO九年一月,本院获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保基金)委员会原则上同意申请资金,进行「东华三院迈向绿色机构」计划,实现绿色愿景。

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

本院以「凝聚社会资本 服务社群」为宗旨,积极推动各政府部门、工商企业及专业团体参与志愿者服务。

社会持续发展

社会持续发展

本院一直提倡人人平等的理念,除制订推动残疾人士的就业政策外,亦优先聘用残疾人士。同时,本院开办不同的社会企业,为弱势社群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社会共融。再者,本院亦积极培育人才,为多间大专院校的学生提供实习培训机会,作育英才。

中银东华三院信用卡

中银东华三院信用卡

本院与中国银行(香港)及中银信用卡(国际)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中银东华三院信用卡」。中银香港会捐出信用卡总签帐额的0.3%予本院作免费医疗服务经费,造福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