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修租易」长者自住物业代理计划

东华三院感谢劳工及褔利局局长罗致光GBS太平绅士在其网志上,介绍东华三院获社会福利署奖劵基金拨款支持的「修租易」长者自住物业代理计划(修租易),并对本院的创新安老服务予以肯定。

修租易以社会创新的方法,协助长者达致「以租养老、安享晚年」的目标。鉴于不少长者早年自置的居所属旧式设计,楼宇或因日久失修或缺乏升降机设施,令体弱长者不得不入住安老院舍,闲置其居所。 修租易正好为这些长者提供适宜的支援及服务,协助长者翻新其闲置居所并以市值租金租出,以其既有资产获得资金去支付或补贴其安老院舍的费用,让长者安享晚年。

修租易除协助处理楼宇翻新和物业出租事宜外,还提供其它配套服务,包括物业维修、物业租务管理及专责社工跟进长者个案等。本院期望修租易可有效地协助有需要又合资格的长者,尽早规划晚年财务及护理需要,享受无忧的晚年生活。

本院特此再一次感谢罗致光局长对这个崭新安老融资计划的支持,以及社会福利署奖劵基金的拨款资助。

有关计划详情,可浏览修租易网页 http://tmso.tungwahcsd.org或facebook@东华三院修租易。如对计划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9311 8266 或电邮至tmso@tungwah.org.hk与本院职员联系。

计划宣传短片:
计划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