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就李东海小学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 – 完成调查报告之回应

东华三院李东海小学于三月初发生的教师不幸事件,本院在事件发生后旋即协助该校法团校董会邀请五位独立的专业人士,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并实时开展调查工作。

独立调查委员会自成立后,一直紧密工作,广泛接见相关人士,并检视大量资料。委员会已于昨天(7月31日)完成有关调查报告,并提交予学校校监。在过去四个多月调查工作期间,本院及学校法团校董会为确保调查委员会的独立性和公信力,一直全力配合调查,但从不干预其调查工作。

李东海小学法团校董会按章程规定,于今天(8月1日)通知各校董于本年8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调查委员会报告,并将于校董会对该报告达致共识后呈交教育局,期望可尽快向公众交代。

由于委员会是直接向法团校董会提交调查报告的,本院在法团校董会完成审议报告前,不会就有关问题作出任何回应。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40 6355 联系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