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Records and Heritage

「慈善与医疗: 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讲座及巡回展览

继去年成功举办「东华档案与早期海外华人」系列讲座及巡回展览后,东华三院档案及历史文化办公室再度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公共图书馆合作,于今年7月至12月期间合办「慈善与医疗: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系列讲座(7月至9月)及巡回展览(7月至12月)。本院已邀得多位专家学者,就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课题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并希望藉此唤起大众对香港医疗历史的兴趣,了解东华保存的档案及其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此外,为配合是次讲座系列,办公室将于7月至12月在全港12间公共图书馆举办「慈善与医疗: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巡回展览,期望可为公众多提供一个平台了解与他们息息相关的香港医疗发展史。讲座及巡回展览详情请参考附页广告。

有兴趣人士可于个别讲座的开始留座日期起,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除外)致电27700867 / 27700840留座。以上活动以粤语进行,费用全免,每人最多可预留2个名额,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慈善与医疗: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讲座及巡回展览_AM730广告稿 (2019.7.2)
「慈善与医疗:东华档案与香港早期医疗发展」讲座及巡回展览_AM730广告稿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