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承传开拓 东华三院首推「文武庙吉祥月饼」

秉承传统,经典创新!位于上环荷李活道的东华三院文武庙,今年首次推出「文武庙吉祥月饼」,共有「文昌」月饼及「关圣」月饼两款,每款限量二百个,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这次是本港庙宇首次推出经神明加持的月饼作公开发售,收益在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拨归东华三院作慈善用途。

两款月饼均由东华三院社会企业 iBakery 爱烘焙面包工房制作,采用低糖纯白莲蓉,不含蛋黄,百分百香港制造,不但食用健康,而且经文昌帝君及关圣帝君加持,可于中秋时节作敬神之用。中秋节选用「文武庙吉祥月饼」,应节之余又可以做善事及支持复康人士,一举三得。

古时月饼内有写上祝福语句的纸条,东华三院文武庙秉承传统习俗,是次推出的「文武庙吉祥月饼」内附吉祥利是,上有多款幸运语句,满载祝福,为中秋佳节倍添温暖心意,送礼自用均别具心思。

「文武庙吉祥月饼」由即日起接受优先预订,每款月饼优惠价为港币$88,一套两款则为港币$160,每款限量二百个,售完即止。善信可亲身到上环荷李活道124-126号东华三院文武庙登记预订,并于八月二十五日至九月八日(农历八月初一至十五)期间到文武庙领取月饼。有关订购查询,可致电:2859 7631。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279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7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2个教育服务单位及194个社会服务单位,涵盖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另东华三院文物馆负责宣扬东华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以推动保护文化遗产的工作。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文昌」及「关圣」两款「文武庙吉祥月饼」。
「文昌」及「关圣」两款「文武庙吉祥月饼」。

月饼用料,采用低糖纯白莲蓉,不含蛋黄,食用健康。

月饼用料,采用低糖纯白莲蓉,不含蛋黄,食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