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无限故事由『家』开始

本院于2012年开始制作一套《东华无限故事由『家』开始》四部曲,以培养员工的共同价值观及写实地描绘东华员工怎样发挥「东华精神」,透过寻找工作意义激活人生。第一部曲「慎终追远篇」、第二部曲「仁心仁术篇」、第三部曲「有教无类篇」及第四部曲「日与夜篇」已于2013年1月、11月、2014年2月和6月推出。分别以东华义庄管理员黄明明女士、东华医院-香港大学中医药临床教研中心的顾问中医师刘敏如教授、东华三院群芳启智学校叶建新老师和东华三院保安员郑志辉先生为主角,四部短片都是描绘他们对工作的热诚和尽责。这四个故事正好是「东华精神」的真实写照 — 让每天的工作都充满东华心,对待服务受众犹如至亲,推己及人,由心地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为向公众推广东华精神,以及吸引人才加入东华三院,本院制作了一个《东华 无限故事由『家』开始》四合一版本,除了透过不同的途径向东华员工宣传,包括东华三院网站、Facebook、YouTube、内联网、电子邮件、通告、海报、员工电子通讯和东华通讯,亦会在不同的媒体播放,包括《新假期》及《新Monday》的平面广告、新巴及城巴以Buzplay播放的电视广告以及在电车及的士车身的户外广告。

请即前往以下网址观看短片:

* 完 *

东华与你 以心导航
东华与你 以心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