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医疗仪器捐助计划 (社会服务单位)

计划名称  社会服务单位「医疗仪器捐助计划」
目  的  给弱势社群 献上您的爱心
一所设备完善的安老院舍,可全面照顾体弱长者的需要

一间拥有先进仪器的复康中心,可协助弱能人士融入社会
一间给予支援及医社合一的青少年服务中心,可促进青少年的全人发展现谨诚邀您支持社会服务单位「医疗仪器捐助计划」,帮助我们添置先进的医疗辅助设备,改善我们的服务,让长者、弱能人士及青少年获得更周全的医疗护理及照顾。
主席呼吁 下载呼吁内容
计划内容 您所捐助的每一分每一毫,将全数用于购置医疗及复康仪器上。东华三院董事局已赞助是项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扣除行政费用,各界捐款全数拨用于本院服务。医疗及复康仪器及设备明细表﹕立即下载医疗仪器及设备明细表 (1-5/ 6-9)
捐助方式  下载捐助表格

  1. 填写捐助表格交回东华三院
    (邮寄至香港上环普仁街12号东华三院筹募科或传真至2559 6835)
  2. 网上捐款(只适用于信用卡PayPal捐款
鸣谢方式 如您乐意捐助任何一项仪器的全部添置费用,我们会在该仪器上鸣谢您的慷慨捐赠(下载仪器鸣谢参考图片),有关鸣谢亦会上载至东华网页。
查  询 请致电1878 333联系东华三院筹募科,本院职员当乐于向您提供更详细的资料。
备  注
  1. 本院收到善长的捐助确认后,会随即采购有关医疗仪器,但采购需时约6个月以上,视乎个别情况而定,本院将按时以书面通知善长有关采购的进度。
  2. 善长所捐赠的仪器如日后有所损毁,本院将按既定程序作出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