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欢乐满东华2015 筹款活动开展仪式暨联欢晚宴
为连串筹款活动揭开序幕

由东华三院主办、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年一度大型筹款活动「欢乐满东华」,一直得到各界善长的慷慨支持。东华三院于十月三十日(星期五)举行「欢乐满东华2015筹款活动开展仪式暨联欢晚宴」,即场公布活动详情,并由东华三院董事局成员、应届香港小姐季军郭嘉文、友谊小姐林凯恩及各参与团体代表为本年度「欢乐满东华」的连串筹款活动揭开序幕,晚宴上更邀得艺人鲁振顺先生及郑世豪先生担任表演嘉宾,并由艺人陈庭欣小姐和陆浩明先生担任司仪。

「欢乐满东华」是东华三院每年重点的筹款活动,一直得到众多屋邨、屋苑、小巴、的士、中医团体、商界及社区团体的热心推动和参与。去年,「欢乐满东华」的屋邨屋苑筹款活动、小巴、的士义载及中医爱心义诊日等项目,合共筹得善款超过一千四百万元。一如以往,董事局将会全数赞助由东华三院主办的各项「欢乐满东华」筹款活动的直接开支,筹得善款亦不扣除行政费用,让善长所捐赠的一分一毫都善用于本院服务上,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欢乐满东华2015筹募活动一览

日期 活动
十一月二至八日 社会服务单位义卖活动
十一月十三日 中医爱心义诊日
十一月二十日 义载筹款比赛
十一月二十八及二十九日 屋邨及屋苑筹款比赛
十二月五日 欢乐满东华慈善晚会

善长如欲查询有关比赛及捐助详情,可浏览东华三院网页:www.tungwah.org.hk或致电东华三院全年捐款热线:1878 333。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292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7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3个教育服务单位及205个社会服务单位,涵盖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另东华三院文物馆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以推动保护文化遗产的工作,并设立东华三院档案中心,让珍贵文化资产得以储存。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何超蕸小姐(左七)联同筹委会委员及嘉宾主持开展仪式,为欢乐满东华2015揭开序幕。

图一为东华三院主席何超蕸小姐(左七)联同筹委会委员及嘉宾主持开展仪式,为欢乐满东华2015揭开序幕。

图二为董事局成员及一众嘉宾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

图二为董事局成员及一众嘉宾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

艺人鲁振顺先生于活动开展晚宴上献唱金曲。郑世豪先生于活动开展晚宴上献唱金曲。

图三、四为艺人鲁振顺先生及郑世豪先生于活动开展晚宴上献唱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