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首获邀为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受惠机构
慈善门券即日起公开发售

为祝贺东华三院145周年,本院获邀为【2015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之指定受惠慈善机构。每年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云集多位著名歌手,由商业电台(商台)颁发乐坛的「成绩表」予众歌手,表扬他们的努力。今年适逢东华三院创院145周年,而广华医院亦即将动工重建,商台遂为这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加添爱心,拨出是次颁奖典礼门券作慈善发售,其中部份收益将拨捐本院,用以支持广华医院重建经费,让歌迷既可支持偶像,又可做善事,一起「唱」出爱心。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日晚上8时正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 5BC举行。慈善门票将于即日起透过东华三院公开发售。歌迷可到东华三院网页(www.tungwah.org.hk)购票或下载购票表格,邮寄或传真回东华三院。慈善票价为$1,280, $680, $480, $380, $280及$180,以供善长选购。慈善门票售完即止,请踊跃支持善举,东华三院查询热线为1878 333。

东华三院主席何超蕸小姐感谢是次商台的邀请,为这每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注入爱心的元素。何超蕸主席表示本院今年的145周年庆祝活动,加入了不少吸引年轻人的崭新措施,如与人气插画师合作设计今年卖旗日的纸旗图样,邀请年轻人熟悉的艺人拍摄宣传片介绍本院多元化的服务等等,希望可培养年轻人养成做善事的习惯,造福社会。所以藉着是次售卖慈善门票,亦让年轻的乐迷于欣赏颁奖典礼的同时,亦可以行善,支持本院的服务。

广华医院于1911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超过一千张病床的急症全科医院,多年来为区内市民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为了应付人口老化及现代医疗等需求,广华医院急需重建、新增服务、提升医疗设备及医院设施等,以解决建筑物老化及空间不足的问题。重建项目工程庞大,歌迷的踊跃购票,可为广华医院筹募经费,让更多市民大众受惠。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292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7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3个教育服务单位及205个社会服务单位,涵盖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另东华三院文物馆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以推动保护文化遗产的工作,并设立东华三院档案中心,让珍贵文化资产得以储存。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