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广东省教育厅与东华三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加强粤港两地在教育上的合作,东华三院于6月21至23日举办广东省教育交流团。来自本院属下中、小学的41位校长及教师参观了珠海、东莞、佛山、肇庆、清远及广州等地的小学,进行多元化的交流活动,更与当地教育局的领导进行会晤及交流,以加深对广东省教育发展的了解。

董事局成员于6月23日率领交流团团员拜访广东省教育厅,以推动本院与广东省教育厅的交流及粤港两地姊妹学校计划的发展。在广东省教育厅王创副厅长的见证下,名誉校监李鋈麟主席与广东省教育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金俊主任在「广东省教育厅与东华三院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署仪式」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深化粤港两地学校未来交流和合作。

其后,团员移师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广东省学校与东华三院属下小学缔结姊妹学校典礼」上一同见证本院属下李赐豪小学、罗裕积小学、冼次云小学、姚达之纪念小学(元朗)及马锦灿纪念小学与广东省6所小学签约缔结为姊妹学校,让两地学校优势互补,携手进步。


董事局成员及广东省各市教育局领导一同见证双方6对小学缔结成姊妹学校。


名誉校监李鋈麟主席(左)与广东省教育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金俊主任(右)签订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