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有品足球大使培训展示会

东华三院小学联校「有品足球大使」计划除有一般的足球技巧训练外,亦加入品德教育、服务学习培训课程及社区服务活动,包括探访老人院、儿童院等。本院期望计划可帮助学生建立积极、正面的价值观,体现本院校训「勤、俭、忠、信」的美德,促进他们的全人发展。逾一百位学生经过五个多月的训练后,校长、老师、教练及家长均认为学生的自信心、纪律性、独立性、社交和领导能力等各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并能充份表现关爱社会和承担精神。

为让家长及业界友好了解计划的训练方式和培训目标,东华三院于6月18日举行「有品足球大使培训展示会」。当日,东区体育会主席杨位醒, MH、苏祐安执行总监、本院中学、小学、幼稚园校长、教师、学生和家长共接近二百人无惧炎热天气和骤雨,为学生打气。家长代表当日亦分享她的体会和感受,学生们更即席示范一些足球技巧,并进行简单的足球比赛,以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


有品足球大使与嘉宾、校长、老师及家长合照。


有品足球大使在示范足球技巧及比赛前做足热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