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中学联校视觉艺术展2017」

东华三院「中学联校视觉艺术展2017」于5月8至10日假沙田大会堂展览厅举行,并于5月8日举行开幕礼,邀得香港教育大学文化与创意艺术学系副教授谭祥安博士主礼。是次视觉艺术展以「生活.赏美」为主题,展出本院属下18间中学超过150份作品,包括油画、书法、计算机图象、装置艺术等,以鼓励学生互相学习,启发创作灵感,提升审美能力,亦有助老师优化视觉艺术科的教学规划。部份展品更被挑选结集成画册,从而鼓励同学努力创作。

为鼓励学生作多元化发展,东华三院在2014年启动「东华三院体艺精英学生支援及奖励计划」,以资助在体育、音乐及视觉艺术方面有出色表现的学生,支持他们持续培训及参与大型或国际性竞赛。是次展览设有专区介绍该计划中的视艺精英,展现年青一代的创意和艺术才华。


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文颖怡副主席(右)致送纪念品予香港教育大学文化与创意艺术学系副教授谭祥安博士(中),由名誉校监李鋈麟主席(左)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