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拜会上海闵行区教育单位及姊妹学校

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及杨嘉成总理于4月10至12日率领东华三院属下六所中学的代表,包括李润田纪念中学、张明添中学、李嘉诚中学、郭一苇中学、卢干庭纪念中学及马振玉纪念中学,前赴上海拜会多个闵行区教育单位,包括闵行区教育局、华东师范大学、闵行区教育学院等,并得到上海市委统战部及闵行区统战部盛情款待。适逢其会,交流团亦相约两位于上海升读高等学院的东华三院旧生会面,了解他们在当地学习及生活的情况。

在本院及闵行区政府领导见证下,东华三院六所中学与闵行区六所中学签订缔结姊妹学校协议书,标志着闵港学校在未来三年的友好合作交流。


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右四)及杨嘉成总理(左四)率领交流团成员拜会华东师范大学领导。


本院代表与闵行区教育局官员于闵港姊妹学校签约仪式后合照留念。


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左二)联同交流团代表及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代表与正在上海升读高等学院的东华三院旧生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