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黄乾亨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内地升学讲座

2016/2017年度东华三院黄乾亨基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内地升学讲座于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圆满举行。是次典礼邀得黄乾亨基金代表黄 英杰先生、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执行总监苏祐安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马陈家欢主席致辞时表示,希望透过此奖学金,鼓励学生到内地升读大学,拓展视野,将来学有所用,贡献社会。

本年度共有13位同学获 奖,黄乾亨基金代表黄英杰先生更亲自颁发奖学金及奖状予得奖同学。 另外,为让在场同学及家长掌握更多关于内地升学的信息,本院邀请了数码现于内地升学的嘉宾分享他们的心得及在内地学习的经历,透过 讲者的宝贵分享,鼓励同学为自己计划更宽广的出路,实现理想。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前排中)及嘉宾,与得奖者合照。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左)联同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荣星副主席(右)向黄乾亨基金代表黄英杰先生(中)致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