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英语面试工作坊 2017

为提升英语水平、加强面试技巧及培养正面的人生观,今年继续由黎庆宁先生带领举行英语面试工作坊。2017年共有68名来自院属16所中学的中五学生,于2017年6月至7月期间连续5个周末在东华三院邱金元中学学习面试技巧,并加强运用英语的信心。工作坊由一班热心服务及经验丰富的行政人员、专业人士及退休政府高级官员志愿者带领。工作坊第一部分爲个人面试技巧训练,并于最后一节进行模拟面试,以磨练学生的面试技巧;支持机构包括恒生银行、香港电灯有限公司、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和怡和饮食集团。

工作坊第二部分于9月期间连续3个周末举行,训练学生的小组面试技巧。在最后一节的小组讨论比赛中,更邀得本院第三副主席兼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文颖怡小姐及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等担任评判。


东华三院第三副主席兼学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文颖怡小姐(左)及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右)颁发奖项予小组讨论比赛得奖者。


邓明慧顾问(前排右七)、文颖怡副主席(前排右八)、黎庆宁先生(前排左八)、        曾俊华先生(前排中)与导师及学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