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教学仪器捐助计划

web banner 748x372 2020 tc-01

「教学仪器捐助计划」旨在为本院属下中学、小学、幼稚园及特殊学校筹募经费,添置一般津贴学校基本教学仪器以外的设施。您的捐助能爲同学提供一个更优良的学习环境,使他们在完善的教育环境裏,发展潜能,尽展所长。

东华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赞助人已赞助各项筹募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活动筹得的公众善款中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本院服务。祈请慷慨捐助,共襄善举。

主席呼吁 下载 呼吁内容
捐助及鸣谢方式 1. 捐助教学仪器所需之添置费用
– 下载 捐助表格 及 教学仪器明细表
– 于所捐助之仪器上铭志善长芳名
– 于东华三院网页鸣谢
– 捐助教学仪器总额达$10,000或以上将于东华三院年报刊登鸣谢2. 惠捐善款
– 下载 捐助表格
–  实时透过VISA/ MASTER CARD、 Paypal  八达通网上捐款
– 捐款$10,000或以上将于东华三院网页及年报刊登鸣谢
备注 1.  本院确认善长捐助后,将随即安排添置有关教学仪器,惟采购需时,本院职员将适时以书面通知善长相关进度。
2.  仪器安装完成后,本院将为善长送上仪器照片以供存念;鸣谢有效期将于仪器退役时结束。
查询 1878 333 / 2859 7477(本院职员当乐于向您提供更详细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