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Fund-raising and Donations

庚子年董事局就职贺礼捐款呼吁

东华三院本年踏入150周年新的里程碑,庚子年董事局于本年4月1日起掌管东华善业,各董事局成员定当秉承前贤创院宗旨,竭尽所能履行东华三院服务社群的使命。深盼 阁下继续鼎力襄助,支持本院善业。本院董事局衷心感谢各界友好及社会热心人士拟送赠贺礼、花篮或花牌祝贺庚子年董事局成员履任,诚希 阁下将这份心意转为捐款支持东华善业,帮助本院增善各类社会服务,令更多有需要的市民受惠。本年更增设「东华三院150周年善业捐助计划」,支持捐助的善长将于上环总部黄凤翎纪念大楼地下大堂的善业捐助墙上获鸣谢。如欲索取资料,烦请于捐助表格示覆。

董事局成员名单

主席 文頴怡小姐
第一副主席 谭镇国先生
第二副主席 马清扬先生
第三副主席 韦浩文先生
第四副主席 邓明慧女士
第五副主席 何猷启先生
总理 冯敬安先生 晏紫女士 
李泽浩先生 陈姚丽妮女士
廖晋辉先生 麦邓蕙敏女士
吴郑雅瑜女士 诸陈慧婷女士
庄紫祥博士 梁炜茵女士
洪若甄女士 曾庆业先生
蔡加怡女士 高易谊小姐
东华三院董事局及冠名赞助人已赞助各项筹募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所筹得的公众善款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本院服务。

[下载捐助表格∕透过VISA/MASTER CARDPayPal八达通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