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公告—东华三院慈善晚宴及董事局就职典礼的安排

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发展,本院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30日举行的「东华三院迈向150周年慈善晚宴」,以配合政府、衞生防护中心及医护团队就有关避免进行聚餐或聚会等活动的防控疫情呼吁。东华三院全体董事局成员及管理层衷心感谢一众曾捐款支持周年慈善晚宴的善长,万分铭感其对本院的热心襄助。

此外,本院亦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4月1日举行的「东华三院己亥年及庚子年董事局交代就职典礼」及「联欢晚宴」延期举行,并于稍后公布最新安排。

东华三院全体员工会继续紧守岗位,除维持基本及必要的服务外,本院亦会在疫情间持续推行一系列社区支援及资助计划,与市民携手协助社区对抗疫情。本院再次感谢各界善长及大众的支持,于困难时刻与我们同心同德,并肩解疫前行。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40 6355 联系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