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荣获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荣获香港通用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SGS Hong Kong Limited (SGS) 颁发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并成功取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 (UKAS) 及香港认可处Hong Kong Accreditation Service (HKAS) 的认可,为香港首间殡仪馆获颁此认证。东华三院一向重视环境保护,并致力于不同服务运行上,实行环境保护措施。是次获得ISO 14001:2015认证,是东华三院殡仪服务迈向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ISO 14001:2015是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可标准,为寰宇殡仪馆提供了一个框架,通过实施系统化的管理程序,包括资源及能源管理、废气排放、水质使用及排放、嘈音控制等,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实践机构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东华三院致力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优质的殡仪服务、丧礼场地及设施,殡仪服务的收益均会拨作东华三院各项慈善服务经费,贯彻该院150年来致力服务市民的宗旨。此外,东华三院殡仪服务亦与时并进,在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同时,亦兼顾对环境保护的责任,以减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39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4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7个教育服务单位、241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2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图1为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是香港首间殡仪馆获颁发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图1为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是香港首间殡仪馆获颁发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图2-3为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同时荣获香港认可处(HKAS)及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之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图2-3为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同时荣获香港认可处(HKAS)及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之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图2-3为东华三院寰宇殡仪馆同时荣获香港认可处(HKAS)及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之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