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iBakery与顺丰香港合作推出圣诞特别版曲奇礼品
顺丰香港以1对1配对捐款 支持残疾人士培训和就业

适逢圣诞佳节将至,东华三院属下社会企业iBakery首次与顺丰速运(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顺丰香港)携手合作,推出两款「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曲奇产品,支持iBakery为残障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服务培训和就业机会,让这个圣诞不太冷。

由即日起至17日,每售出一罐「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曲奇礼罐,顺丰香港将捐出等值善款予iBakery,支持iBakery的持续发展。曲奇礼罐正价为港币$188一罐,顾客可于iBakery门市及网上商店选购。

「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曲奇礼罐内含节日限定的蜂蜜姜饼人,以及iBakery 四款皇牌手造曲奇:榛子曲奇、腰果曲奇、双重朱古力曲奇及全麦杏仁曲奇。包装设计除了充满节日气氛,绘图裏的兔和龟更有象征意义,代表iBakery与顺丰香港之间的办事速度或许有所差异,但却分享着同一份热诚和信念,在不同岗位默默耕耘,为社会带来点点不同。

此外,为了让大众更认识iBakery的理念及产品,「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礼物包亦可于流动应用程式─ 顺丰香港SFHK APP内让其会员以2,000积分(正价:港币$138)兑换。礼物包内含一套四款 “Hello How are you?”主题明信片小礼包及圣诞主题 DIY 贴纸一张,让大家送礼同时亦可藉明信片传递窝心暖意。

四款小礼包分别为:

  1. 圣诞蜂蜜姜饼 (2片) 配 朱古力笔 (1枝)
  2. 圣诞蜂蜜迷你姜饼 (6片)
  3. 有机公平贸易伯爵心形茶包 (2g x 6包)
  4. 有机公平贸易菠萝乾 (45g)

顺丰香港期望能透过今次合作宣扬共融讯息,因此特别安排iBakery 同事与顺丰香港员工合力包装,以行动支持残障人士就业培训。iBakery感谢顺丰香港认同其「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全力支持iBakery为不同能力人士提供支援,让他们可以在职场上各展所长,享受灿烂人生。iBakery将继续致力与不同的企业合作,推动顾客和企业一同建立共融社会。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逾百五年,东华三院在医疗、教育、社会、历史文化保育及公共服务方面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50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6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8个教育服务单位、227个安老、青少年及家庭、复康及社会企业/创新的社会服务单位,两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以及22个提供殡葬及庙祀服务的公共服务单位。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52 东华三院企业传讯科联系

关于iBakery
iBakery是东华三院属下专门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的社会企业,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并通过优质餐饮及烘焙产品,让社区人士认识及认同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动「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现时开设有10间分支共聘用超过120名雇员,当中六成为残疾人士。自从iBakery爱烘焙品牌于2010年成立至今,先后在西环设立面包工房、在金钟政府总部设立西餐厅、在香港大学及添马海滨长廊设立轻食站、在沙田大围设立生产及培训中心,还曾在多个市中心商场成立专卖店,过去十年获得多个社企奖项,得到顾客及市民肯定。

一般查询:2816 5233
电邮:ibakery@tungwah.org.hk
iBakery网址及分店资料:http://ibakery.tungwahcsd.org
iBakery Facebook专页:iBakeryhk

关于顺丰速运(香港)有限公司(顺丰香港)
顺丰香港凭借强大的物流网络优势,致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快递服务及一站式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在香港核心业务包括︰本地及跨境快递及物流服务、仓储配送服务,以及为最后一公里 – 物流服务而设的顺丰智能柜自助取件服务。

图一:「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特别版曲奇礼罐及圣诞礼物包。
图一:「当iBakery遇上S.F. Express」圣诞特别版曲奇礼罐及圣诞礼物包。

图二:顺丰香港特别安排iBakery 同事与顺丰香港员工合力包装,以行动支持残障人士就业培训。
图二:顺丰香港特别安排iBakery 同事与顺丰香港员工合力包装,以行动支持残障人士就业培训。

图三:iBakery感谢顺丰香港认同其「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全力支持iBakery为不同能力人士提供支援。
图三:iBakery感谢顺丰香港认同其「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全力支持iBakery为不同能力人士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