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东华三院iBakery 再度与Häagen-Dazs 合作
推广共融理念 让爱传遍社区

东华三院属下社会企业iBakery积极推动品牌发展,致力与不同的企业合作,包括京都凯悦酒店、香港沙田凯悦酒店、OK便利店、合和中心、香港阳明山庄和无限极广场等,让大众有更多渠道了解iBakery所推广的共融理念。2018年盛夏,iBakery再度与Häagen-Dazs™ 携手合作,推出期间限定甜点,指定Häagen-Dazs™雪糕会配上iBakery美味无添加手工曲奇,让市民一方面品尝美味的甜点消消暑,一方面认识iBakery。

iBakery是一间专门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的社会企业,设有自家烘焙工场、面包店、曲奇专卖店、餐厅及轻食站,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除了每天为大众制作令人吃得安心又健康的美味食物外,更积极透过精心制作的食品,推动「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让爱传遍社区。

为了让更多朋友有机会品尝由不同能力人士制作的甜蜜滋味,从而肯定他们的工作能力,并加入支持社会共融的行列,由6月9日起至18日期间,只需二人同行亲临 Häagen-Dazs™专门店(山顶及浅水湾The Pulse专门店除外),并使用八达通付款,即可享有买1送1优惠,以推广价$68元购买搭配iBakery手工曲奇饼的双球雪糕两客。今个夏天,快与挚爱好友一起品尝期间限定的雪糕烘焙配搭,让爱传遍社区,以生命影响生命吧!(以上优惠须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请参阅推广单张了解有关详情。)

为了让业务可以持续发展,iBakery特别与不同企业伙伴合作,为市民提供更多具创意的食品,以及别具特色的餐饮体验。未来,iBakery会继续寻找更多不同范畴的合作伙伴,以扩展iBakery的网络,让更多市民认识iBakery及其理念。

iBakery

iBakery是东华三院属下专门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的社会企业,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并通过优质餐饮及烘焙产品,让社区人士认识及认同残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动「不同能力,同一热爱」的共融理念。现时开设有8间分店共聘用超过70名雇员,当中超过一半为残疾人士。自从iBakery爱烘焙品牌于2010年成立至今,先后在西环设立面包工房、在金钟政府总部设立西餐厅、在香港大学及添马海滨长廊设立轻食站、在沙田大围设立生产及培训中心,还在多个市中心商场成立短期专卖店,短短数年获得多个社企奖项,得到顾客及市民肯定。

Häagen-Dazs™

Häagen-Dazs™ 品牌源于1921 年。当时Häagen-Dazs™ 之创办人 – Reuben Mattus驱着马车帮助母亲销售雪糕。1932 年,Reuben Mattus 拥有第一部生产设施。直至1950 年代,Mattus 深明顾客对质量的需求,决意创立Häagen-Dazs™ 品牌,并以简约、严谨的理念作为品牌的立足点,致力寻找世界各地优质的原材料,制造至臻美味的雪糕。Häagen-Dazs™ 对高质量的坚持,使Häagen-Dazs™ 成为优质雪糕的代号。

东华三院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21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30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5个教育服务单位、229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5与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联系。

 

iBakery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

iBakery为残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饮行业的培训及就业机会。

东华三院iBakery再度与Häagen-Dazs合作,推广共融理念,让爱传遍社区。

东华三院iBakery再度与Häagen-Dazs合作,推广共融理念,让爱传遍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