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Media Centre

欢乐满东华2017 筹款活动开展仪式暨联欢晚宴
为年度大型筹款活动揭开序幕

为筹募经费让东华三院服务可持续发展及不断提升质素,继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社群,该院每年都会举行大型筹款活动「欢乐满东华」,并得到各界善长的鼎力支持。今年的「欢乐满东华2017筹款活动开展仪式暨联欢晚宴」已于11月7日晚上举行,除了即场公布本年度「欢乐满东华」的活动详情外,更由东华三院董事局成员、应届香港小姐冠军雷庄儿(儿)小姐和亚军何依婷小姐,及各参与团体代表为连串筹款活动揭开序幕。活动邀得艺人胡渭康先生及何远东先生担任表演嘉宾,并由安德尊先生及吴幸美小姐担任司仪,期望本届善款数字再创高峰。

「欢乐满东华」是东华三院每年重点的筹款活动之一,一直得到很多屋邨、屋苑、小巴、的士、中医团体、商界及社区团体的热心推动和参与。去年,「欢乐满东华」的屋邨屋苑筹款活动、小巴的士义载及中医筹款日等项目,合共筹得善款超过1,300万元。一如既往,东华三院董事局已赞助是项活动的直接开支,亦不会从活动筹得的公众善款中扣除行政费用,确保公众善款全数拨用于该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福利服务,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

欢乐满东华2017 筹募活动一览

日期 活动
10月23至29日 社会服务单位义卖活动
11月6至10日 小巴、的士、渡轮码头及非专营巴士流动募捐站
11月10日 小巴及的士义载筹款
11月11及12日
11月18及19日
屋邨及屋苑筹款活动
11月17日 「爱东华·捐诊金」中医筹款日
12月2日 欢乐满东华慈善晚会

善长如欲查询有关活动及捐助详情,可浏览东华三院网页:www.tungwah.org.hk或致电东华三院全年捐款热线:1878 333。

东华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复康、兴学育才、扶幼导青」的使命和承诺,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全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慈善服务机构。在过去百多年,东华三院的医疗、教育及社会服务均有长足发展,迎合社会需求,为市民提供收费低廉或免费的优质服务。现时东华三院共有309个服务单位,包括5间医院、29个中西医疗衞生服务单位、54个教育服务单位、219个安老、儿童及青少年、复康及公共服务的社会服务单位,以及2个肩负守护和保育本地历史文化重任的服务单位,分别为东华三院文物馆和东华三院何超蕸档案及文物中心,负责宣扬东华三院历史、修复和保存机构档案等工作,藉此推动保护文化遗产。

* 完 *

传媒查询:欢迎致电2859 7488 联系东华三院企业传讯处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左七)及董事局成员合照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左七)及董事局成员合照。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于开展仪式致辞。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于开展仪式致辞。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左十)、董事局成员及一众嘉宾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
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左十)、董事局成员及一众嘉宾在台上进行祝酒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