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About Us

 

【寻您想‧由东华开始】

短片:【寻您想‧由东华开始-同事篇】 短片:【寻您想‧由东华开始-服务篇】

查看职位空缺

东华三院是香港规模最庞大及历史最悠久的慈善服务机构,全赖员工群策群力,才得以享有今日的成就和共创未来的动力。员工是东华三院宝贵的资源,他们肩负重要任务,秉承东华精神,因应社会不断转变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薪酬及福利

东华三院不但规模庞大,而且架构完善,能提供稳定的事业发展和保障。我们提供的聘用条件具市场竞争力,员工福利包括有薪假期、进修津贴、医疗及牙齿保健、服务奖项、福利津贴及计划、购物优惠等。此外,我们亦举办多元化的员工关系及福利活动,促进员工沟通,增强归属感及达致生活与工作平衡。

训练及发展

为推动东华三院能成为一所学习型的机构,我们鼓励员工把握培训及发展的机会,从而提升工作表现,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慈善服务。员工训练组除了为各级员工举办不同类型的训练活动如管理、团队训练、计算机、语言课程外,亦会为有需要的同事提供训练资助,加强他们的专业及管理能力,以及提升他们的服务技巧和工作效率。此外,东华三院亦提供奖学金,鼓励员工继续其专业或学术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