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三院

Education Services

东华三院小学联校「有品足球大使」成果分享日暨足球同乐日

东华三院于11月27日假维多利亚公园举办小学联校「有品足球大使」成果分享日暨足球同乐日,属下13间小学830多名学生组成105支男、女子足球队,他们不惧寒风参与百场比赛,充分体现其对足球的热情,以及坚毅刻苦、不畏困难的精神。

活动邀得「有品足球大使」计划专家顾问东方龙狮足球队主教练陈婉婷,BBS担任主礼嘉宾,并由香港足球总会副主席贝钧奇SBS,BBS,MH、黄大仙康乐体育会、中西区康乐体育会、东区体育会及葵青区议会代表,以及阿仙奴足球学校全球总教练Mr. Simon McManus与香港分校代表担任颁奖嘉宾。经过一连串精彩刺激的比赛后,11项奖项得主顺利诞生。而8位在「有品足球大使」计划中表现出色的同学更获颁发嘉许奖,以表扬和肯定他们的努力、进步和杰出表现。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恭贺各得奖的同学,并勉励所有同学继续努力,除了在足球比赛方面争取佳绩外,也努力装备自己各种应有的价值及行为,实现「踢好波,做好人,读好书,放眼世界」的目标。


逾830名东华三院小学学生联同嘉宾、家长及教师一起分享足球的乐趣。


名誉校监马陈家欢主席颁发嘉许状予「有品足球大使」计划得奖学生(上图)及奖项予足球同乐日得奖学生。